草木白芍

奶香小馒头

广西(华圭)x广东(广越)(耽美哦~(*╹▽╹*))

       当那古朴的钟被敲响,独属于广中的悠扬的下课铃声响起,教学楼躁动了起来。广越四处看了看 见没人注意自己,就从桌肚里摸出一包奶香小蛋糕,撕开包装袋正要咬一口,却被人抢了先。

      “华圭!你不准咬我的小蛋糕!”广越气鼓鼓地一手捏着小蛋糕,一手推着那颗毛茸茸的脑袋。华圭笑嘻嘻地舔掉嘴角的蛋糕渣,挑了挑眉,欠揍地道:“我就吃,你咬我呀~”

广越气鼓鼓的看着被咬了一半的小蛋糕,这可是他最近才发现的一款超好吃的小蛋糕,可惜没货了,他也就只剩下两包了。广越越想越气,哼哼唧唧的抓起华圭耷拉在一旁的爪子,龇着小虎牙就是一口。

     “嘶!!”华圭看着咬着自己爪子的广越,又没办法揍,只能捏着广越的软乎乎的腮帮子,想让广越松嘴,哪只广越越咬越用力,只好趁广越不备,把那剩下的小蛋糕抢走,并凶神恶煞的威胁道:“看到这个小蛋糕了嘛?如果你不松嘴,我就吃了它。”语罢,还拿着那小蛋糕在广越眼前晃了晃。

       广越盯着那残缺的小蛋糕,不甘心的松了嘴,哼哼唧唧的抢过那小蛋糕,生怕华圭又来抢,忙塞进嘴里。只可惜广越嘴小,蛋糕把他脸撑的圆圆的,像个小仓鼠似的。

       华圭瞅着手上那清晰的牙印,心里感叹了下:自家小孩儿牙齿可真漂亮。华圭将那印子在广越面前晃了晃,靠近广越的耳边,带着笑意道:“越儿,你这么用力咬我,不怕把你男朋友的手咬坏嘛?”广越的耳朵被华圭嘴里呼出的气痒的微微动了动。华圭满意的广越圆润的耳垂慢慢变红,直到整个耳朵都红透了,还嫌不够红,轻轻咬住广越的耳垂,坏心眼的用牙齿磨了磨,软乎乎的,口感非常好。

       广越艰难地咽下蛋糕,赶忙偏头,捂着耳朵,羞的说不出话来。华圭坐直身体,托着腮帮子,看着脸红得很的广越,越看越喜欢,毕竟,这可是我的小孩儿。当广越组织好语言,想凶华圭时,华圭又凑上来,乐呵呵地道:“越儿,晚上吃火锅不?明儿早上带你吃早茶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广越眯了眯眼睛,绝对不能屈服于食物的诱惑!哪知华圭又补了一招:“吃早茶的地儿可是你最想去的雅阁,听说那儿的早茶一等一的好吃,去不?”广越咽了咽口水,立马缴械投降,道:“!我去!!”

       华圭看着眼睛亮晶晶的广越,没忍住,轻轻在小孩儿嘴上落下一个吻。华圭微微勾了勾嘴角,奶香味儿的小孩儿。

评论(4)

热度(110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